今天是參加Mercedes-Benz GLK試駕的第一天,早上5:50就起床為了趕搭早班的火車到台北車站集合,再搭太魯閣號到花蓮參加為期2天1夜的花蓮-台東試駕活動。坐了2個小時的火車終於逹到花蓮,出了車站就看到一排GLK在等著我們,近看GLK真的蠻美的,是比照片好看多了。

在聽取了簡短的報告後分發車輛上路了,開著GLK的第一個感覺很像是在開房車,她的高度不像其他SUV那麼高, 但比一般房車高的視線讓駕車的感覺變的格外輕鬆,車室內的空間也蠻寛敝的,內裝的質感和用料也相當優。接著就是測試GLK的動力、高速行駛、過彎及7速手自排變速箱等方面的表現了。到底Mercedes-Benz GLK的表現如何?等試駕完畢後就會奉上精彩完整的試車報告,請大家耐心等候。

 

文章引用AutoBlog中文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