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yota有Altis 2.0Z、Mitsubishi也有Lancer iO撐腰,那Mazda呢?平心而論,相較於Altis 2.0Z與Lancer iO的帥勁設計,Mazda3的確顯得有些老態龍鍾,即便小改款Mazda3已經很努力要透過空力套件或內裝的改款來獲取一點注意,但終究是無法與前述兩部車款相比擬。

 

當然要論及外觀或內裝配備等,Mazda3肯定無法佔上風,不過倘若以同為Sporty設定的動感房車來說,Mazda3可能沒有那麼帥勁的空力套件,而且也沒有諸如引擎室拉桿的性能佈品的加持,但不論是在操控靈敏度、底盤紮實度,乃至於現在許多車主皆相當重視的駕駛樂趣等,Mazda3可說是一樣都不缺。

我們先假設您不會時常開著您的Mazda3四處上山殺彎,但偶爾您當然也可以因為有Mazda3,而體驗出我們曾多次提及的和風精緻快感,在油門的深淺之間,車隨人走的樂趣,再搭上日室內裝所帶來的細緻體驗,這是小改款Mazda3能夠帶給您的獨特駕馭經驗。而當70.9萬的建議售價帶出小改款Mazda3的極致感受,我們還是會希望您別這麼快就選定其他廠牌的同級距車款。畢竟,多看多試駕也才能真正找出最適合自己的車款,不是嗎?


此外,當然有許多人更希望總代理能夠加快腳步引進全新Mazda3,我們也在催促著要盡快取得第一手消息並安排相關試駕活動。和大家一樣,我們也在等待,然而在等待之餘,不妨先去看看小改款Mazda3,或許這會讓您在遇上大改款Mazda3之前,重新認識小改款Mazda3,並與其展開另一番的邂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