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首度於台北車展亮相的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X(以下簡稱EVO X),在與國人見面後隨即受到大家的注意,而儘管Mitsubishi確實有引進EVO X的計畫,但在正式開賣之前仍有許多相關的測試得進行,因此EVO X最後能否成功上市仍不得而知。不過為了滿足車迷們EVO X的渴望,Mitsubishi仍以現行的Lancer車款打造出性能版的小EVO X- Lancer iO。

 

許多人肯定懷疑究竟Lancer iO承襲了多少源自於EVO X的性能與精神?老實說,以售價72.9萬的車款來說,要很挑剔的去看待Lancer iO的性能表現與內裝、甚至是電子配備等,對Lancer iO並不公平。儘管Mitsubishi強調這是運動房車,但Lancer iO也有所謂的極限與瓶頸,因此我們一開始僅僅希望,只要Lancer iO的動力輸出、操控、內裝以及車室空間能夠達到該級距應有的水準,那麼它就會是一部相當值得買的車款。


週四的下午,我們受邀參加了Mitsubishi在桃園龍潭TIS賽車場所舉行的極速駕馭體驗活動,現場除了擺出了三種不同顏色(白、黑、紅)的Lancer iO之外,也特地運來了一部EVO X,而這場可稱為大哥帶二弟(母雞帶小雞?這樣形容比較好嗎?)的體驗活動,也在專業車手的操駕下為大家做了一次完美的演出。

為了展現Lancer iO的操控性與其血脈的正統,凡EVO X能夠做得到的動作,諸如:原地甩尾、甩尾過彎、高速繞錐等動作,Lancer iO也都得依依跟上。事實上,這一場極速駕馭體驗會,可說是將Lancer iO的潛力給逼到了極限,而我們除了體驗了專業車手的技術之外,也親自駕駛了Lancer iO馳聘於賽道上,隨後我們將為各位送上動力試駕的相關報導。 緊接著,我們要先為各位送上Lancer iO的外觀與內裝篇,而為了能夠提供最詳盡的報導,我們除了完成賽車場的外拍,同時也移到了展示間,想盡辦法要將最好最詳實的部分呈獻給讀者,也希望各位能多給予批評指教。


▲現場來了兩位「清涼」的Show Girl,但是氣溫卻只有15不到,且冷風颼颼的吹...Model真辛苦。


▲今天準備登場的四部Mitsubishi Lancer iO就停在場邊。


▲ 相較於前幾代EVO,全新的EVO X已經顯得溫文儒雅許多,但必要的時候也可以非常殺。


▲ 我們的攝影Kun已經很努力要抓穩相機,但我想沒有人可以在甩尾時還能夠拍好照。


▲ 來看看亮燈時的Lancer iO。


▲然後我們來看看Lancer iO的車側。咦~怪怪的耶!


▲不覺得眼熟嗎?跟某進口品牌的3系列好像!怎麼看怎麼像,上下兩張圖都一樣!


▲然後我們在看看閃著煞車燈的車尾!好炫喔!可是...咦?還是怪怪的!

好吧!看完了場上活動的幾張圖之後,該是送好康的時候了,天氣冷颼颼,咱來看點會熱起來的Show Girl圖吧!















圖片太小張嗎?別擔心,我們的圖庫有大解析的圖片。另外,我們也將很快地為各位送上外觀內裝與動力試駕等兩篇文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