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 Passat R36 Variant就如同Audi車系的「RS」系列,想當然耳也就是VW旗下的性能代名詞,在外觀上當然需要搶眼且張力十足的視覺呈現,才足以搭襯其兇猛無比的內在。VW Passat R36 Variant用了許多的金屬元素妝點,以及特意營造的肅殺空力部件。

 

碩大的前氣壩內坎著鯊魚鰓狀的進氣孔,而濃厚家族氣息的盾形水箱罩則是選擇有別於其他成員的高亮銀鍍鉻方式,而改以霧銀處理,而R36的經典徽飾則鑲嵌在霧黑的水箱護罩中,相當亮眼。腳下踏著18吋十幅專屬鋁圈,側面鈑件倒是與一般現行的Passat車型無異,而車尾部分也僅能從R36徽飾與雙出尾管來驗明正身,整體外型相當符合所謂的「低調奢華」的內斂風格。


進入車室,深灰色系真皮內裝搭配霧銀飾板的組合,也立即能夠讓駕乘者感受到濃烈的跑格氛圍,三幅式真皮方向盤沿用一貫的R款風格造型,符合手型、握感飽滿,同樣也配置了方向盤換檔撥片以及多功能音響操控按鍵。

同樣透著VW慣用的紅藍色光指針數字搭配,簡單但是判讀明確的四環儀表,表底300km/h的標示彰顯著自身的能耐;而與身體最為貼近的座椅,包覆性自不在話下,同時也鑲上了「R」字輩專有徽飾,施以麂皮包覆以及多項電動控制功能,讓駕乘者充滿了駕馭信心與虛榮。


雖說一切都以性能為首要取向,VW Passat R36 Variant既然是旅行車款,空間上的變化利用當然也不能忽略,多變式的後座摺疊設計以及寬敞的行李置物空間讓人激賞,也在熱血之餘倍添實用功能。而多功能觸控式整合影音系統配上全車Dynaudio系列揚聲器,更讓硬底子熱血車款也有滿點的娛樂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