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一向以高級豪華與強悍越野性為導向的Land Rover,在2005年推出Range Rover Sport後,在全球獲得了無數的奬項,這款以金字搭頂端為目標的高級豪華休旅車更是在2006年時打敗了BMW X5、Mercedes-Benz ML及Porsche Cayenne等競爭車款,榮獲2006年台灣最佳進口LSUV的殊榮。

 

近年來在總代理的努力經營之下,己有越來越多的富人注意到了這家英國車廠製造的豪華休旅車。以Range Rover Sport來說,在面對BMW X5、Mercedes-Benz ML、Lexus LX570及Porsche Cayenne等競爭車款,其在動力與越野性能上可說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在外觀上除了霸氣與跑車風格外,更擁有其他車廠所没有的貴族氣息與品味。

雖然在銷售上不及BMW X5、Mercedes-Benz ML等車款,但在價格方面,面對歐系BMW X5 4.8的479萬元、Mercedes-Benz ML500的430萬元及Porsche Cayenne S 4.8的448萬元,Range Rover Sport的416萬可說是誠意十足。要是再針對服務據點及售後服務加以強化,在歐系LSUV這塊大餅上還是大有可為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