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知道上一代BMW 7-Series有一款氫動力環保車型,不過那款BMW Hydrogen 7只是送給一些顯赫有名的人士,想買都買不到的。其實氫動力可能還有些前衛,混合動力或許更適合大眾消費者,如今BMW正準備為大家推出一款以最新7系列為基礎的混合動力7-Series。

 

間諜照上的這輛7-Series車身兩側和後保險桿上都有一個獨特的標識,正是這一點讓我們確定了她正是在測試中的混合動力7-Series。據稱7-Series Hybrid使用ActiveHybrid系統,搭載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和一具由鋰離子電池驅動的電動馬逹機,電動馬逹擁有20hp的最大功率和21.5kgm的最大扭力,引擎則有400hp最大馬力和62.5kgm的最大扭力。這套系統可以讓7-Series Hybrid節省大約15%燃油消耗。

除了7-Series Hybrid外,BMW今年還將推出X6 Hybrid,而可能他們之間會共用一部分技術和部件。關於7-Series Hybrid的官方發表時間我們還無法確定,可能是在法蘭克福車展,也可能會在上海車展,而最後上市銷售時間預計會要等到今年年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