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受到金融風暴重創的北美汽車市場,在經歷骨牌效應的連鎖反應下,所影響的除了一般大眾的汽車銷量之外,層面之廣就連以往買車不眨眼多金人士也大感吃不消,在最近的eBay拍賣網站上,就不約而同看到三台Alfa Romeo 8C在網路上販售!是真的時機歹歹,還是有錢人也不再有錢?但Lamboghini在去年的成長率還大幅提升,這似乎不給來自同鄉的Alfa Romeo一點顏面?畢竟絕美的8c也稱的上是當代經典跑車。

 

在全球產量僅500輛的Alfa Romeo 8C,北美僅分得84輛的配額,絕對稱得上是稀世珍品;論其數量絕對比Ferrari、Porsche之流少上許多,且帶有強烈西西里的意式,也是多金收藏家的最愛。但就在全美這84個幸運寵兒中,卻有三個車主不敵金融風暴的襲擊,紛紛在eBay出售心愛的Alfa Romeo 8C。第一輛出現的是密蘇里州,起標金額為24.3萬美金,第二輛則是在明尼蘇達州,直購價格為32.9萬美金,最後一輛則是在德州,直購價格為29.5萬元美金。

雖然我們都知道Alfa Romeo 8C有多經典、多麼完美的線條設計,但依舊不敵經濟局勢的影響,只是就算賣家把車真正po上網拍賣!但真正肯出手下標的又有多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