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您在上圖看到的這款抽象又前衛的汽車設計名為A'KIMONO LS2.0,這只是個單純的概念創意設計,因此沒有任何其他的資訊。A'KIMONO LS2.0的靈感來自於A'kimono Concept,一個在2007年的Desire Design設計競賽中獲得3個大獎的作品。A'KIMONO LS2.0的作者是一位保加利亞魯塞大學工業設計的博士生,名叫Teodor Kyuchukov。

 



'LS'的意思是"Lighting Sculpture(燈光雕塑 )",據設計者表示,他的想法是讓該車依靠"Automotive Lighting Sculpture"的技術(就LED燈光技術),在夜晚時也能看清A'KIMONO LS2.0的外觀造型,讓A'KIMONO LS2.0在夜間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帶著獨特燈光效果的藝術品。這個設計是為Audi而開發的,而且他也應用了一些Audi R8的設計思路,並結合了一些日本和服的元素,就像日本和服在武術藝術中能夠獲得最大的靈活性和運動性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