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代號RR4的Rolls Royce Baby,其名稱很有可能會取為Silver Ghost(銀色幽靈)。她將比Phantom短500mm,不過依然會有5300mm的車身長度,這個長度甚至超過了BMW 7-Series。在四門車型中,她的車門仍然保留了對開式設計,而且在後期我們還會看到Coupe和Convertible車型出現。

 

至於動力方面目前有兩款引擎納入考慮範圍裡,這二款引擎分別為V8和V12的汽油引擎,不過礙於日趨嚴格的排放法令,V12引擎可能不會採用和Phantom上的6.75升一樣那麼大的排氣量。此外關於柴油動力和混合動力系統的消息,我們既沒獲得確認也沒得到否認。RR4在投產後有希望每年生產2500輛左右,基礎含稅售價預計會在380,000歐元(約合台幣16,666,644元)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