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想彰顯自己的品味,尤其當您的身價愈來愈高的同時,「與眾不同」就成了生活的唯一圭臬,所以如果當大家都搭得起飛機,有錢人就是喜歡擁有私人遊艇或私人飛機,更甚者則飛上太空;如果汽車已經成了普世認定的基礎交通工具,那麼有錢人的車子就是想盡辦法要和人不同,或者硬是透過改裝來墊高奢豪門檻,讓人只能夠望車興嘆。現在好好地來想像一下, 如果你擁有一輛Maybach 57,你要怎麼來進行改裝?

 

瑞士改裝車廠FAB Design過去就曾經接到一個案子,他們的客戶要求該公司為他的Maybach 57進行改裝,所謂的「改裝」也確實是只是更換烤漆顏色以及裝上新的側裙以及保桿等。


印象中,Maybach應該是結合優雅與低調奢華的一款高級豪華大車,但當我們看見這部藍色Maybach,這著實令人很難想像這樣的Maybach究竟算得上是好看或者不好看,無論如何這部藍色的Maybach 57的確真的是相當獨特就是了!您認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