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戰多場DTM賽事後,前F1車手Ralf Schumacher終於在Nurburgring賽道上駕駛著Mercedes- Benz C-Class賽車第8個衝過了終點,獲得了自己在該項比賽中的第一個積分。

比賽當天賽道的條件並不是很好,關於自己能夠第8名完成比賽,Ralf Schumacher如此說到:「這是個很不錯的成績,我對於能夠獲得首個DTM積分感到很高興。今天的每件事都令人興奮,我在這裏要感謝車隊中所有人,感謝他們的努力工作。」

2007年F1結束後,Ralf Schumacher在Toyota車隊的位置被Timo Glock替代,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Ralf Schumacher所拿的高薪和所獲得的成績不成正比,當時他的年薪為1300萬歐元,而他在2007年僅僅獲得了5分。今年2月,Ralf Schumacher正式與Mercedes- Benz簽約一年,看來這間德國大廠也不敢一開始就簽下長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