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Porsche推出了小改款的Boxster和Cayman,以及相同平台的產品,其中就包括一款高性能的RS車型,而最近在德國Nurburgring被間諜攝影師拍到的則是以Boxster為基礎的Speedster版。

不過,好戲在後頭,Porsche的開發測試團隊已經開始在測試下一代Boxster原型車了,且己在冰天雪地的北歐被拍到了。2012年款的Boxster在外觀上似乎没有太大的變化,最大的不同應該就是後車燈組,二側後視鏡的連接位址與內裝吧。從間諜照上看後車燈似乎將改成圓燈設計,而內裝風格側會徧向Panamera的設計。

 

引擎部份,2012 Boxster可能會搭載一具六汽缸自然進氣引擎,這具引擎將擁有DFI缸內直噴技術與310hp(旗艦款)的最大馬力;並提供6速手排及PDK 7速雙離合器變速系統。但又有傳言表示,Porsche正在考慮為2012 Boxster提供一具四汽缸渦輪增壓引擎以取代六汽缸引擎。至於真像如何只有等Porsche發佈資訊後才能得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