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對於這款小車來說或許是一個大數字,但這就是這款Renaultsport最新掀背鋼炮所擁有的動力數據。Renault的高性能部門在這款鋼炮的空氣力學和車身重量上下了很大的功夫,Clio RS200和200 Cup得到了來自Renault F1的技術支援,Renault派出了他們F1車隊的空氣力學專家設計了這款最新掀背車的空力套件。




空氣從前定風翼上流入擁有2.0升200hp的Renault Clio RS 200引擎室內,同時有一部分空氣從平整的車底穿過,經過後下導流擴散器快速地流出。全新的空力學套件除了為這款車減少了0.02的風阻也為整輛車帶來了更動感的造型。而車內同樣經過全面的改裝,真皮包覆的賽車式方向盤,真皮裝飾的Recaro賽車桶椅及金屬踏板等。Clio Renaultsport 200將在下個月正式上市銷售,售價為16,570英鎊(約合台幣830,943元)。Cup版車型售價15,750英鎊(約合台幣789,822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