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只用了短短一年的時間,Fisker Karma就由概念車走向了量產化,而這款倍受矚目的混合動力車也將再次於底特律發佈。對於此款車的前景,Henrik Fisker表現出了相當大的信心與野心。

動力方面,Fisker上月宣佈,Fisker Karma將採用GM的2.0升直4渦輪增壓引擎作為主要動力來源;再透過結合一套能輸出200千瓦最大功率,由3台電動馬逹組成的電動機組,構建出Fisker Karma的Q-Drive混合動力系統。其中,這套混合動力系統中的高性能鋰電池組能最高儲存能22.6千瓦的電量。

 



Fisker Karma的整套混合動力系統能輸出最大功率408hp/133kgm,這使得Fisker Karma能在5.8秒左右,完成0~100kmh的加速,極速可達125mph(約200km/h)。另外,Fisker官方表示如果Fisker Karma每天的行程小於50英里,那麼Fisker Karma的實際油耗將達到每百公里僅2.4升的優異水準。

Fisker Karma的基本售價為87,900美元(約合台幣2,899,745元)起,預計首批將製造15,000輛左右。在明年的11月份時,首批車輛將正式交付到客戶手中。而歐洲市場的消費者將需要到這之後才能迎接Fisker Karm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