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隨著上個月在LA車展正式發表後,昨天12月1日Nissan 370Z正市在日本上市開賣了。Fairlady Z從1969年誔生以來就廣受車迷們的喜愛,歷經40個年頭後全新一代的Fairlady 370Z已於昨日在日本上市銷售。

 



在動力上新370Z搭載的VQ37VHR 3.7升V6自然進氣引擎,可爆發出336hp/7000rpm和37.2kgm/5200rpm的最大扭力,並於2400~5200rpm時就能輸出90%的扭力。傳動系統則搭配擁有DRM(Downshift Rev Matching)的6速手排變速箱(標準版)及7速手自排變速系統,7速的手自排變速箱還配備了ASC(Adaptive Shift Control),使換檔的時間縮短至0.5秒。根據日本的測試370Z的百公里油耗僅為10.2公升。

在日本市場銷售的Fairlady 370Z共細分為四個版本,分別為:標準版、Version S、Version T和Version ST,售價則介於362.25萬日元(約合台幣1,266,801元)~446.25萬日元(約合台幣1,560,552元)之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