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elby SuperCars(SSC),SSC Ultimate Aero得到了金氏世界紀錄"全球最快量產車"的認證,現在他們將超跑與環保結合在一起,在電動版Ultimate Aero到來之前,讓我們先來看看她的詳細資料吧,先睹為快,Go。

 

SSC稱他們的電力系統為AESP(All-Electric Scalable Powertrain),在他們的新聞稿中說起來十分的強大。奈米技術的充電式鋰電池據稱只需在普通110V家用電上進行充電10分鐘,就可以讓 Aero EV擁有150~200公里的行駛能力。SSC主要致力於將綠色電力科技擴展到一個廣闊的使用範圍,AESP擁有可擴展馬力、體積小、重量輕以及快速充電和液體冷卻等優點,因此可以讓這套技術很容易地使用到其他車款上。可擴展馬力主要是透過增加馬達數量來逹成,對於不同車款的要求可以做靈活的變化,200hp版本應對一般車款,500hp則配給SUV類車款,而1200hp完全可以應付重型卡車的需求。

聽起來確實很強大,而且SSC的下一個目標將是讓Ultimate Aero EV奪回"世界最快電動車"的稱號,讓我們試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