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王國網路科技負責人蔡易倫。億王國公司/提供

【台中訊】結合一群深具創意與活力年輕人的億王國網路科技,97年2月七年級生蔡易倫為先鋒,以專業設計及部落格品牌規劃,經營全台部落格多元化主動式行銷,與以往被動式行銷模式做完美區隔,短時間內即成功引起各方主動討論交流,為行銷模式變革注入新商機。

億王國網路科技負責人蔡易倫表示,部落格的強大傳播力量,將Web 2.0的概念發揮到極致,除讓網路媒體平民化並開展出網路創業新途徑,使得網路微型創業的技術與資本門檻大大降低。網際網路的普及化已成為生活中的一部分,而醞釀出來的商機潛力無窮,為讓沒有條件背景的人,也能參與這場網際網路的盛宴。蔡易倫指出,成功的網路創業是「以網站為店鋪的獲利過程」或「以網站達成宣傳集客效果的過程」,網站是整個企業營運中獲利的工具及通路之一,然而各流程階段「最佳模式組合」,如企業的產品或服務為何?配合該商品最佳的行銷宣傳模式為何?哪種方式可以將自身條件的優勢發揮到極致,卻往往被嚴重忽略。

此外,該公司籌劃的「部落格商務網路創業新途徑」,開立創意多元行銷平台,以主動行銷手法在無名小站、yahoo 入口網站及新浪網等,大量曝光各廠商的商品,短期內在網路上爆紅300多家企業與店家,成功讓業者商品銷售量提高20 %到50%。近期推出以「B2B2C」為基礎,提供完整「數位連鎖通路」的「星期樂網際商務平台」,讓更多業者加入並開創新興創意網路行銷平台,「星期樂網際商務平台」目標為整合食、衣、住、行、育、樂等優質服務,結合終身消費回饋機制,透過全e化的管理介面,不受時間及地點的限制,就算在國外度假也依然能輕鬆掌握所有經營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