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PSA集團與Mitsubishi(三菱)的合作已經不是頭一遭,而在先前成功出開發出休旅車款,並各自化身為Citroen(雪鐵龍) C-Crosser、Mitsubishi OutlanderPeugeot(標緻) 4007之後,兩大公司則是持續合作開發環保車款,Mitsubishi率先推出i-MiEV搶佔版面,此次的法蘭克福車展中才由Peugeot iOn EV登場壓陣!

如果大家對Mitsubishi i-MiEV已經有些瞭解,那麼Peugeot iOn EV就不會讓人感到陌生,我們趕緊來瞭解一下Peugeot iOn EV的特點:

1. 電力來源為鋰電池模組。
2. (透過快速充電器充電)可於30分鐘內充滿80%電力,完整充電則需6小時。
3. 動力輸出為64匹馬力、18.37kgm扭力峰值,極速可達130km/h。
4. 充滿電力後可連續行駛約130公里。
5. 售價未定,但預料將與Mitsubishi i-MiEV的459.9萬日圓(約台幣162.5萬)相距不遠。
6. 預計2010年底正式量產。



而除了iOn EV之外,另兩部油電混合車款3008 HYbrid4與RCZ HYbrid4也都將在法蘭克福車展發表,尤其計畫在2011年正式量產的四驅車款3008 HYbrid4(200匹馬力輸出),更將會是Peugeot此次參展的重點車款之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