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A1 Convertible預示圖

上個月Audi(奧迪)布魯塞爾工廠廠長明確表示Audi A1將在2009年開始量產,而根據最新的消息表示A1將會於明年年底送抵各銷售通路的展示間,到時A1將成為Mini(迷你)的最強大對手。此外,首席執行長曾表示Audi將在2015年前推出40個產品系列,且現己證實Audi將投資2億歐元在布魯塞爾工廠以生產A1系列車型。

在布魯塞爾工廠除了生產A1掀背車之外,還將有Sportback、SUV Crossover車型和敞篷車等,而這幾天A1敞篷版的預示圖也出現了,且根據瞭解A1敞篷版概念車也將會在即將開幕的法蘭克福車展上亮相。Audi A1敞篷車將採用軟頂電動開關設計,收納時軟頂篷會折起收放在後車箱內,而之前曾有報道表示為了讓這款敞篷車擁有足夠的置物空間,因此A1敞篷車將不會設置後排座椅,至於真像等到法蘭克福車展開展後答案就會揭曉了。

Audi A1 Concept




----

圖集: Audi A1 Concep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