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油價和不景氣的年代,許多頭家要拼經濟,Mitsubishi Motors在昨日正式發表全新世代Super Zinger,就是給努力打拼事業的頭家們最佳解決之道。改款後的Super Zinger性能提升、洗鍊外型與更為細緻的商旅車設計,上市售價介於52.8萬至73.8萬之間,價錢算是非常地公道。

 

Mitsubishi Super Zinger全新換裝2.4 MIVEC電子可變正時汽門高效能引擎,並搭載源自Pajero家族的紮實底盤,再搭配讓加速反應更輕快靈敏的電子式油門,和全新調校的電子控制變速箱,降低高速巡航時的引擎轉速,達到大幅省油的效果。Super Zinger擁有156匹的最大馬力,在同級商旅車中油耗表現最佳(平均油耗11.4km/L,高速油耗達14.5km/L),是同級商旅車中唯一獲得「經濟部能源局節能標章」的車款。

Super Zinger以2720mm長軸距創造出同級最大的1657L載貨空間及1603L乘坐空間,擁有同級車唯一全平整車室底板,後廂車室底板延伸至後排座椅下方,毫無段差的底板設計方式加上106公分同級最寬的後廂尾門底部開口,上下貨品最方便,滿足頭家在購買商旅車時所在意的「空間需求」及「上下貨物便利需求」。

Mitsubishi Super Zinger換裝黑灰色車室內裝,對於常常有載貨需求的車主們,兼具美觀大方與耐髒易保養的實用性。高級內裝配備如前後獨立空調、恆溫空調系統、8向電動調整駕駛座椅、全功能防夾電動天窗、7吋液晶螢幕及DVD/MP3影音系統等,以國產商旅車來說,這樣的配備算是非常豐富的。

除了動力系統全面升級外,此次全新改款的Super Zinger在外觀上也有設計變動。車頭搭配全新飛翼橫幅式水箱護罩、梯形氣壩與全新霧燈座,勾勒出細緻而體面的商旅車嶄新外觀。全新塑型的尾門,搭配透明的晶燦尾燈組,更具層次感與朝氣的尾部特色,豪華型以上車型並換上全新雙肋10幅式16吋鋁圈,Super Zinger已呈現出更為細緻洗鍊的轎式化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