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我們已經知道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上Nissan將展出的部份車款,之前己確認展出的是一款名為Qazana的小型Crossover,她是一款位於歐洲市場Qashqai車型之下的車款。而現在又有一個消息是,Nissan將在日內瓦車展上展出量產版的NV200。

 




NV200是歐洲的NDE(Nissan Design Europe),Nissan歐洲設計中心所操刀的作品,NV200整台車的車身線條依然與Renault Trafic商務車款的基本架構相同,不僅如此就連NV200的底盤架構、柴油引擎等配置,都是沿用自Renault Trafic的架構。我們現在還無法確定量產版會是什麼樣子,不過鎖定Autoblog的現場報導,你們將會看得更真實。



----

圖集: Nissan NV200 Concep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