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真的",一位老人這麼說著:"他們沒有把它製造的和以前一樣,事實上他們做的更加的出色。他們沒有完全依照以前的經典造型"。對於許多狂熱的汽車發燒友來說,製造一款有著現代化汽車結構的復古造型跑車是他們的夢想,而The Cerative Workshop做到了,這個在佛羅里達的Carrozzeria製造出了這款特別的Sport Speciale roadster。

 

這款復古跑車的設計靈感來自諸如1959年的Ferrari 250 Testa Rossa,1956年的Aston Martin DBR1和1957年的Maserati 450S這些經典車款。在引擎蓋下,這款車搭載了來自於BMW的6.0升V12引擎,最大馬力450匹,配備6速變速系統,這具特別製作的引擎放置在管狀的底盤當中,位於手工打造的Superleggera風格的全鋁車身結構下面。

車內復古的設備應有盡有,全都是採用那個時代的配置及裝備,諸如Veglia儀錶板、Nardi方向盤、 Marchal和Carello照明、Magneti Marell開關等。輪圈採用了Borrani製造的經典輻射金屬絲狀造型的輪圈,當然現代化的技術將使這款車擁有出色的操控能力,而Brembo制動系統也將為它帶來安全的保證。這款車真的是少有的珍品,但遺憾的是目前The Cerative Workshop只製造了這麼一輛。

圖集: Creative Workshop Sport Specia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