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Yaris也能帶給你驚喜?是的,Five Axis(美國的一個高級改裝廠商)帶來了他們的傑作Yaris Club,這輛車絕對超出你的想像。Five Axis的工程師將Toyota普通的代步工具變成了一輛街道版賽車,這輛Yaris Club切除了車頂,變成了一輛另類風格的汽車,可以說它除了外形上像Yaris外,骨子裡面完全是不一樣的風格。

這是一輛單人座賽車,採用了如同F1賽車的座艙,裏面的設施很簡單,幾個儀錶板和按鈕,一個Sparco345方向盤,一個SparcoSprint5賽車座椅,還有一個象徵性的擋風玻璃。Five Axis還為它配備了JDM前後Vitz保險桿,尾燈和霧燈,車身塗上了Ivory白色塗裝和紅色彩帶,引擎蓋下面是一具1.5升直列四缸引擎,搭配了TRD/TTE機械增壓器和空冷進氣裝置,馬力由原本的106匹提升到了166匹,DC運動排氣管頭段有效的提升了排氣效率。

17英吋的輪圈大小正好合適,搭配255/45R17輪胎,懸吊系統更換上了Tein Super Dampers(避震器)和TRD Sturt barce(防傾桿),制動系統配備了六活塞卡鉗282mm Greddy制動系統。怎麼樣?Yaris都變成這樣了,Sema車展真是藏龍臥虎!不知台灣的Yaris車主們有没有人有勇氣將自己的愛車改裝成這樣呢?

點擊下面的圖庫查看更多的精彩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