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ula BMW Pacific獎學金車手Axcil Jefferies本週第二次取勝,以節節領先的姿態勇奪2009年Formula BMW Pacific第5回合冠軍。目前領先車手積分榜的Gary Thompson連續第三仗獲亞軍,Akhil Khushlani在此次分站第二次站上頒獎台。

在馬來西亞熾熱的陽光下,Gary Thompson在比賽中不斷向Axcil Jefferies發動猛烈攻勢,多次嘗試超車,最終僅以0.668秒之差屈居Axcil Jefferies之後。本週賽事尚餘一回合(第6回合),表現極之穩定的Gary Thompson繼續以73分高踞車手總積分榜及新秀盃積分榜首位;Axcil Jefferies以60分在兩個積分榜排名第2,Rio Haryanto以44分排在積分榜第3位。

Axcil Jefferies表示:「我的起跑再次做得很出色,而且十分順利。我知道必須把優勢擴大,因為Gary Thompson速度真的很快。我們在整場賽事中你追我趕,但這是場很棒而公平的比賽,我們都表現出眾。」

Gary Thompson在今年舉行過的五場比賽全入三甲,賽事還有10個回合,這位愛爾蘭車手精明地應戰,不希望為了勝出比賽而錯失年度總冠軍,他說到:「多次屈居亞軍無疑教人沮喪,但獲得第2名已相當不錯。我向Axcil Jefferies步步進逼。我很高興不斷得分,現在更在積分榜有明顯優勢。勝出分站比賽並非那麼重要,我不會為此冒險,因為賽事總冠軍更為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