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開通的國道6號高速公路,我們曾於先前試駕大改款Nissan Teana時有幸走過一次。由於該路段才剛竣工,不僅路面鋪裝完善,加上筆直的道路,重點是並未設置任何的超速照相裝置,心裡正想著這對喜好探究高速極限的車友、車迷們,應該又將是一個熱門的夜跑地點。

在上次的Nissan Teana試駕中,以其2.5升185hp/23.2kgm的輸出表現,在某些路段要是稍有不慎便會超出法定的速限,更何況是有心要在此路段競速的車友們。不料先前心中所想的,果然在電視新聞中獲得印證,在週日的新聞報導中,便傳出國道6號在凌晨出現12輛車追撞的車禍意外,現場汽車零件、物品散落一地,車輛也儼然成為一團廢鐵,也因此讓國道6號的交通瞬間打結。

雖然車禍的主因目前仍待警方查證,但具現場目擊者指出,共有兩種不同的說法,一為貨車撞及護欄造成後方車輛閃避不及,才造成後方的連續車禍;另一則為這些追撞的12輛車當中,多數為高級轎車、跑車,因此也有人指出是當中的一輛Porsche與VW車款,疑為在車陣中進行高速超車,因此撞上前方貨車。加上這些高級車輛的車主彼此熟識,更被警方懷疑他們在國道上競速,目前也查扣車輛進行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