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265匹馬力的Audi S3隨時恭候差遣,但你是否仍嫌它的動力還有提升的空間?來看看B&B操刀改裝的S3,看看他是不是已然符合您心目中的狂暴小鋼砲。

 

德國B&B車廠提供了三種不同動力的S3,供車主決定家裡的S3應該強到什麼樣的程度,在針對引擎電子監管系統進行調整,並提高渦輪增壓數據後,S3從此分為三個等級,第一為入門級的306匹馬力和411Nm最大扭力;第二,則為進階級的325匹馬力和435Nm的最大扭力;最後,則是頂級的362匹馬力與480Nm的最大扭力。以頂級動力版本為例,S3可在4.9秒完成0~100km/h加速,而極速則是高達了275km/h。

在操控性部分,在換裝了B&B可調式賽車懸掛的S3隨即降低1吋之多,而在搭配上B&B自行開發的19吋或20吋輪圈之後,S3不論是在操控性或行路性等方面,皆有相當亮眼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