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GM帶來的Saturn Astra Tuner概念車可以用酷來形容,不過還略帶點俏皮。來自OPC和Opel的in-house go-fast商店的套件使得車身和車輪都得到了提升,看起來相當的不錯,但遺憾的是參展的這款車並沒有搭載歐洲市場上Astra OPC的240匹馬力2.0升渦輪增壓Ecotec引擎,而是搭載了Astra XR的1.8升四缸引擎,不過馬力還是增加到了160匹。

 

美國民眾在Saturn展示間看見的車基本上就是長這樣,但是車後將會有一條紅色的標誌。雖然來自DI 2.0升渦輪增壓引擎的260匹馬力看起來相當的有勁,但既然所有的Astra都是進口的,我想美國民眾應該會滿足於歐洲規格的240匹馬力的引擎,而且還可以享受來自Recaros的高性能座椅,和獨特的內裝加OPC 19英吋的輪圈等等。

美國將會有240匹馬力的Saturn Astra,那台灣呢?雖然我們目前還不能確定會不會引進擁有240匹馬力的車款,不過我們還是可以先來看看照片過過癮,點擊下面的圖庫欣賞精彩的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