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AC Schnitzer又為消費者推出了BMW 135i的改裝精品。同樣的AC Schnitzer公式:引擎換成了3.0升雙渦輪增壓6汽缸引擎,最大馬力360匹、最大扭力45.9公斤米,0~100只需5秒內就可完成,最高時速增加到了300公里,相當的強悍哦。

 

引擎馬力的增加也要歸功於新的排氣系統和重新調校過的ECU控制系統,整台車的懸吊也換上了AC Schnitzer的運動套件,這套懸吊系統還經過了Nurburgring賽道的測試。車身套件包括了全新的前下巴、側裙、後尾翼和車頂上的鯊魚鰭,為了能夠達到更高的車速,AC Schnitzered還特地換上了19英吋Type IV"BiColor"輪圈,搭配225/35R19車胎,當然內裝也採用了碳纖維材質和鋁制材料。

點擊下面的圖庫欣賞這台漂亮的性能跑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