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上圖看完整圖集

看清楚了,這不是Twingo,而是Renault先前就曾預告了即將發表Zero Emission(零排放,以下簡稱Z.E.)車系四量概念車中最小的一部,名叫Twizy。獨特的外型設計包含了單片式車門、誇張的輪拱等,透過車頭與車尾的陣列式顯示器,Twizy可展現如微笑時的表情。

乍看之下,與Smart ForTwo有著幾分神似的Twizy 其車身尺碼分別為2303mm X 1132mm X 1476mm,軸距雖僅1695mm,但前後兩人座設定在這樣的空間裡卻已足敷都會通勤使用(儘管後座頭部空間壓迫感十足);在內裝部分,看得出Twizy是奉行極簡化主義,駕駛座上除了LED時速表與一旁的檔位顯示器,沒有過多的裝飾。


在動力部分,Twizy的電動馬達可擁有20匹馬力與7.1kgm扭力峰值輸出,儘管Twizy車重達420公斤,不過還是擁有75km/h的極速表現;另外,更受大家所重視的是Twizy的行駛里程數,在充飽電的情況下,Twizy的鋰電池模組能夠讓Twizy連續行駛100公里。有興趣的讀者在點選閱覽圖集之餘,亦別忘了觀賞影片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