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上圖看完整圖集

還記得我們在7月6日提過,2007年法蘭克福車展曾經亮相過的概念小車「Up!」嗎?事隔兩年,這部最有潛力成為VAG集團獲利王車款的小車,再次出現於本屆的法蘭克福車展,不過Up!卻是換了個全新的身份叫「E-Up!」。Up!被集團既與高獲利的期待,而E-Up!則將成為集團下首部投入量產的全電動車款。

這部車長僅3190mm的3+1人座小車,雖掛載中達240公斤的電池模組(輸出功率約在40~60kW),不過全車重只有1085公斤的E-Up!,卻還是能3.5秒內加速在50km/h,在11.3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則為135km/h。根據瞭解,掛載於E-Up!之上的電池模組,可於1小時內完成80%的電力補充,至於若要充飽電則需耗費5個小時。而每次充飽電後,最高將可連續行駛130公里。


然而相較於Up!較為低廉的價格,E-Up!的終端售價將高於Up!,因此VW(福斯)方面也不會選擇在全球同步開賣,而是僅選擇某些能夠負擔起電動車購買與維修保養,以及平均都會用車頻率較高的特定市場來販售;此外,E-Up!與一如幾天前VW研發長Ulrich Hackenberg所言,將於2013年正式登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