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歡慶Alfa Romeo重返台灣,即日起至11月底止,Alfa 147、Alfa 159、Alfa 159 Sportwagon空前回饋10萬元,再享分期零利率。時尚動感的Alfa 147,義式個性化設計,充滿樂趣的駕駛感受;現在只要超低頭款29萬起,零利率月付NT 24,999,就能輕鬆擁有征服重重彎道的最佳座駕!而品味卓絕的Alfa 159及Alfa 159 Sportwagon旅行車款,由名設計師Giorgetto Giugiaro與Alfa Romeo設計師共同設計、動感優雅兼具的外型、精緻的內裝質感,出色的操控樂趣,加上Euro NCAP五顆星的優異成績;空前限量回饋10萬元,再享零利率月付NT 29,999。

 

Alfa 147簡潔優雅的車身線條,Alfa的家族盾型水箱護罩,結合三角造型頭燈組,垂直勾勒147個性化的車頭設計;圓滑流線外型,搭配獨特尾燈組,精巧的個性化尾翼,忠實傳遞義式雋永美感。Alfa 147 2.0 T.S. 搭載雙火星塞點火與可變進氣歧管/可變汽門正時汽油引擎,搭配5速Selespeed自手排變速箱,平順暢快的展演出150匹最大馬力,表現不凡;而方向盤換檔撥片的設計,更提供駕駛者主導權操之在己的樂趣。靈活的操控性,優異的道路穩定性,歸功於高剛性的底盤設計,與承繼自F1賽車的新型高位雙A臂前懸吊系統,後輪則採用麥花臣式獨立懸吊系統。系統間協調互動,使Alfa 147不只擁有絕佳的抓地力,行駛的穩定及易於操駕的方便性,更能進一步強化乘坐的舒適感。


搭載Alfa最新科技的Alfa 159,以跑車化風格設計,搭配義式典雅內裝,其出色的性能及操控特性更傳承了愛快的賽車精神,她的出現,為Alfa Romeo開啟了嶄新的世代。Alfa 159極具魅力的外型由設計大師Giorgetto Giugiaro與Alfa Romeo設計中心共同打造,前衛動感兼具優雅穩重的特質讓人驚艷。經典的家族盾形水箱護罩加長後,搭配獨一無二的環形頭燈,流暢線條由引擎蓋、腰身一路延伸至結實有力的車尾,展現出恢弘傲人的氣勢,更顯現Alfa 159 設計的一氣呵成,完美呈現出Alfa特有的轎車兼具跑車化風格之特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