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各位在上圖看到的這個區域是法蘭克褔車展中唯一來自俄羅斯的展示區,俄羅斯的汽車工業並不像歐洲那麼發逹,在全球汽車業界裡也並不討喜,但這次俄羅斯人在本屆法蘭克福車展上展出的兩款名為B1和B2的超級跑車實力不俗,足以讓歐洲人刮目相看!從遠處看,你會覺得B1和B2基本上差不多,但是當你接近一看他們還是有不小的差別,B1的車身較圓滑B2則較有菱角,而他們的動力系統更是不一樣。



Marussia B1是一款混合動力跑車,它的動力是採用Renault(雷諾)的240hp 3.5升V6引擎,以及一具電動馬達和一組鋰電池蓄電系統。Marussia官方表示B1的百公里加速只需5秒,單靠電池驅動時更可連續行駛400公里的路程,而預售價為10萬歐元(約合台幣476萬9千634元),而Marussia也在車展上正式宣佈開始接受B1的訂購。您是否會覺得B1有點Pagani Zonda的影子呢?


至於B2的引擎和性能相關數據Marussia目前還沒有公佈,不過看B2的外型像是融合了Gumpert ApolloAston Martin RapideLamborghini Reventon的設計,而個人感覺B2真的設計的很好看。另外,它的方向盤是採獨特的類方型設計,駕駛它的人可能要花點時間來適應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