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這次在Audi的展示區裡,我們看到這款令人賞心悅目的Audi Sportback Concept概念車,這很可能就是A7的原型車。透過照片可以看到Audi Sportback Concept依然保有Audi家族的盾型水箱護罩,厚實的車身線條與圓滑的車身造型,加上鴨尾造型的車尾,嵌入式的後排氣管,營造出前衛又動感的味道。車頭部份加入了細長的淚眼式LED大燈(這個大燈讓小編想起鋼鐵人的眼睛)。




Audi Sportback Concept的車身尺寸為4950mm×1930mm×1400mm,她的動力部分搭載了全球最潔淨的3.0TDI V6柴油引擎加上缸內直噴技術,最大馬力輸出225hp,最大扭力56.1kgm。搭配S tronic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及、Quattro四驅系統及陶瓷刹車系統,其0~100km/h加速約在7秒左右,極速則為245km/h。這具款引擎的廢氣排放標準更符合2014年歐盟六型的標準,百公里最低油耗僅為5.9公升(一公升油料約跑16.949km/h)。



預計Audi A7在量產時將以搭載204 hp的2.8升V6引擎車款作為入門級動力配置,300 hp的3.0升V6機械增壓車款可能成為主流動力。A7的旗艦車款則會搭載394 hp的4.2升V8,至於A7的壓軸戲仍然交給RS高性能版,預計會搭載一具5.0升V10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將高達600 hp。A7的量產車型最早會在3月的日內瓦車展現身,不過也有可能要等到法蘭克福車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