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Audi(奧迪)除了A7,也正在緊鑼密鼓的開發A1這款Audi最小的車款。這次間諜照拍攝到的是量產版的A1測試車,雖然它身上穿著凌亂圖案的偽裝物,但還是可以很明顯的看到它依然採用Audi標誌性的大燈,下方有LED日間行車燈。還有盾型水箱護罩以及後檔風玻璃上的小型尾翼也都出現在這輛A1量產測試車上。



因考慮到車重和生產成本等因素,Audi A1將不會配備quattro全時四輪驅動系統。根據Audi內部人士透露,全新Audi A1售價將與Mini(迷你)相近,且有傳聞,Audi 將在2月10日於網路上公佈A1,我們不知這個傳聞是真是假,不過2月10 日離我們不遠了,讓我們再忍耐個幾天吧。

這款高級小型車將於2010年底上市銷售,其中三門車型的售價可能從1萬3千英鎊(約合台幤65萬1千元)起跳,五門車型的售價可能在1萬5千英鎊(約合台幣75萬1千155元)~2萬英鎊(約合台幣1百萬1千540元)。預計A1會在下個月的日內瓦車展上首度亮相,並在今年夏天上市,Audi預測到今年底時會出售8萬輛A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