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看到這新聞,大概能了解VW(福斯)何以能站上世界汽車銷量最多車廠的寶座,因為他們連實習生都壓榨到最大極限,當然最近某日系龍頭競爭者自廢武功葬送前途也幫了不少忙...

這部VW In,和我們一直閌到的福斯都會概念微型車不論是在外型和命名上,都有著前輩Up!的影子,而且外型還符合VW近幾年的家族識別。由Kauré Martins, Rogério Okabe, Guilherme Motta and Wadson Gomes Amorim設計的VW In專供兩人使用,有可能會以加掛在輪子上的馬達驅動。

另一個可能的動力來源就是兩缸引擎了,因為VW和Suzuki(鈴木)結盟的關係,這顆引擎會使用雙燃料系統或是乙醇,也是走得環保路線。

----

圖集: VW 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