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Honda日前正式公佈2009年款Pilot 8人座SUV`在美國的售價,入門級車款的LX建議售價為27,595美元(約合台幣841,105元),而頂級的Touring售價為38,395美元(約合台幣1,170,293元)。

 

新一代的Pilot以2008年的EPA標準來計算,兩驅版車款在市區/高速/平均三方面的油耗資料分別為17/23/19MPG,四驅車款為16/22/18MPG。選配的全自動VTM-4四驅系統可以獲得更優秀的全天候行駕能力與中級的越野能力,標準配備的安全裝置包括有ACE車身結構,VSA動態穩定系統,(包括TCS,ABS),三排側面安全氣簾,側翻監測器,二段式前排安全氣囊,前排側邊氣囊附有乘客偵測系統。這一代的Pilot更配備了多逹四個LATCH(即用於固定兒童座椅的掛鈎)。

圖集: First Drive: 2009 Honda Pil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