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ashqai是一款由歐洲設計,主要針對日本和歐洲市場的Crossover車款。在這次的試駕過程中我們並沒有試駕到汽油版的,而是試駕了柴油版本,Qashqai +2增加了第三排座椅......但是後部空間真的不大,只適合小孩乘坐。

 

在我們今天試駕的幾款Nissan車款中,這款車的內裝算的上是相當的不錯了。一貫以來,歐洲市場的Nissan中型車款都有著不錯的內裝,因此這款Qashqai柴油車的內裝皮革材質也相當的出色,中央控制台也讓我們眼前一亮,但是當仔細一看時,你會覺得上面的按鈕實在是太多了點。

當你在駕車的時候你實在是不可能去辨認那些按鈕,另外,Qashqai也配備了全景式天窗,原本就不錯的心情在打開天窗看見蔚藍的天空之後又變的更加愉快了,當然,這個配備也是Nissan Qashqai的特點之一。

圖集: Nissan 360: the Qashq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