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汽車的新款無限SUV已經被正式命名為無限V3,V3分別代表著三個"V"字頭的英文單字-Vanguard(領導者)、Versatility(多功能)、Vigor(活力)對這款車的全新詮釋。無限V3是與歐洲、日本的國際知名廠商聯合開發的,採用了國際新車的設計理念,擁有9項專利技術,並採用全球優質的零部件採購體系,裝載了多項國際成熟的高科技配備。關鍵零部件選用了Delphi、Valeo、Siemens等國際知名品牌產品,70%的零部件選用VW、GM等配套體系產品,整輛車的品質性能與國際SUV同步,是一款具備國際水準的商務休閒SUV。

 

定位於商務休閒SUV的無限V3將同時推出柴、汽油動力,以滿足全中國大陸不同區域的各類消費者的需求。其中柴油動力採用與國際同步的歐洲電控高壓共軌技術的2.5升VM柴油引擎,集節能環保於一身,是Chrysler大捷龍和JEEP牧馬人的原裝動力,採用了純正的德國Bosch高壓共軌電控系統。V3的最大馬力可達到143hp/4000rpm,油耗較同級車款降低了15%,此具引擎的配備與國際同步,在中國國內的同級SUV中無出其右;汽油動力則採用Mitsubishi 4G69汽油引擎,排汽量為2.4升,無限V3齊全的配置、精良的品質、寬大的內部空間、優異的通過性充分滿足了車主對商務、出遊、旅行的各種要求。

圖集: Zhongxing wuxiang V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