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2010年2月14日是中國傳統的虎年春節,恰巧也是西方的情人節,為了慶祝這個中西交融、雙喜臨門的特殊節日,中國Smart(斯麥特)奇思妙想地設計出一款塗上老虎斑紋的Smart Fortwo,並將這隻Smart小老虎放在有紅色心型和佈滿玫瑰花的水晶球中,號召情侶們大聲說出"我愛你"的宣言。


在中國北京藍色港灣、杭州西湖天地以及成都的萬達廣場上,Smart"小老虎"情人節水晶球成為一道最吸引人們目光的節日景觀。這款虎紋塗裝的Smart Fortwo將限量推出201輛,而且也可以根據客戶需求,個性化的虎花塗裝。如果你很喜歡這款Smart Fortw,那麼從今年的2月14日起,就可以前往中國各Smart經銷店預定這款與眾不同的Smart,為自己的虎年帶來一份特殊的禮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