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Mercedes- Benz Tech授權,會跳舞的大象SsangYong Stavic SV270全新改款已上市了。承襲獨樹一幟的設計美學,全新Stavic SV270展現更為成熟的樣貌,柔化舊款車頭防撞加強桿與車側防飛石護板,流露出以都會RV為主軸的外觀設計,同時,經過修潤的水箱護罩,更對應原廠最新發表的豪華旗艦Chairman W,成為SsangYong家族豪華車系的共同標識。

 

全新Stavic SV270搭載XDi 270渦輪柴油增壓引擎,可爆發出170hp/4000rpm最大馬力與34.7kgm/1800~ 3250rpm峰值扭力,展現低轉速、高扭力的引擎特性。與這具引擎搭配的是Mercedes-Benz研發的T-Tronic五速手自排變速箱,結合原廠創新的方向盤及排檔桿升降檔快撥鍵,能藉由電腦程式監控與計算,判定最佳、最高燃油效率的換檔時間點,讓Stavic SV270能自動變換最佳檔位。

全新Stavic SV270特別導入AWD版本,且同時推出七人座與九人座兩種款式。長達3000mm的軸距與1590mm及1580mm的前後輪距,讓後排座椅在靈活收、折、移、轉的同時,可以創造許多的可利用性與裝載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