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為了新年應景在玩繞口令,1小還有1小小是指BMW正在醞釀的產品線,比原本的小車1系列還要更小。1系列是目前BMW車系下最小的型式,而這個新開發案包含兩款小車,預期在2014前推出。

其中一部使用Active E動力系統來驅動,可能會以微型車的姿態出現。Active E是BMW開發的全電動車輛動力系統,特色在於串連多個小電池來產生動力,與電動跑車Tesla所使用的技術類似。若以Mini E電動化的成果來說(BMW作的相似電動系統...),170匹馬力是很夠用的,屆時小車上市可以適當的縮減一些...

另一部B級車,則是針對Audi A1設計的競爭對手,使用內燃機引擎或是油電混合系統,這一部車的開發進度就比較慢了,目前還在計劃階段。據傳BMW有可能自行開發前驅車製造平台,但若成本太高就會改採外購方式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