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終於Alfa Romeo推出了MiTo高性能版-MiTo GTA,GTA三個字是Gran Turismo Alleggerito的首字母縮寫,Alleggerito是義大利語,意思為輕量化。MiTo GTA車型透過減輕重量,提高了動力的輸出,其搭載的1.8升Di Turbo Jet四缸汽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240hp。




在車身上MiTo的車頂、擾流尾翼(Roof Spoiler)及後視鏡支架均採用CFRP(碳纖維強化樹脂)製成,而懸吊系統、制動系統及底盤的某些部件使用了鋁合金材質。車身大量採用鋁合金、碳纖維讓MiTo GTA達到輕量化的效果,而突出的輪拱設計與跑車排氣尾管,讓MiTo GTA直挑同級對手Mini Cooper S JC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