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Honda近日宣佈2009年款的Fit將在下周正式在美國上市銷售,Honda的建議零售價為14,550美元(約合台幣454,871元),這個價錢包含了670美元的運費,而更高級的Honda Fit Sport起價為16,060美元(約合台幣502,188元,也含運費)。



2009年款Fit的動力系統將會是1.5升i-VTEC四汽缸引擎,最大馬力117hp,配備5速手排變速箱及5速自排變速策(Sport版將配備換擋撥片)。自排Fit的EPA油耗為:市區8.3L/100km,高速6.7L/100km,而配備5速手排及Sport版自排款的Fit油耗為:市區8.7L/100km/高速7.1/100km。所有的車款都配備標準的空調,AM/FM/CD/MP3/WMA四喇叭音響系統,電門窗和電動鎖,而上圖的Fit Sport還配備了鋁合金輪圈,原廠空力套件,keyless與高級音響系統。事實上,附有導航系統和5速自動變速箱的頂級Sport起價為18,760美元(約合台幣586,616元),這將是個非常誘人的選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