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深受到國內消費者注目的Honda Fit,在眾人的殷殷期盼下,Honda Taiwan於日前由董事長鈴木良幸正式對外宣告,將於今年第4季初正式登場。Honda Fit自第一代於2001年在日本發表以來,以其先進的造型、多樣化的空間機能與兼具省油、操控性能的特色,一上市即深受消費者歡迎,並一舉成為單一車種銷售冠軍,更在全球各地掀起一股Fit風潮。

Honda Fit以其全新的設計概念,融合了掀背車與休旅車特色,成功的創造一個全新的用車新觀念,不僅促使Honda Fit大賣,也引領了汽車市場新風潮,各大品牌紛紛仿傚並隨之推出類似概念車款,讓Honda Fit繼CR-V之後,成為全新世代用車區隔的原創者與開路先鋒。


第二代Honda Fit於2007年10月在日本發表之後,在各項特色更加精進下,市場表現更甚於第一代。即將於今年第4季初在台上市的Honda Fit,以省油、造型、機能作為市場訴求。在省油上,Honda Fit配置了1500c.c.i-VTEC引擎,並搭配此一級距首見的5AT變速箱,讓Honda Fit兼具了省油與動力的完美組合。在機能性上,兼具掀背車與休旅車的空間設計,讓Honda Fit比一般的掀背車多了更多的變化,也兼具了舒適性的訴求。

至於Honda Fit的售價,應該跟Toyota Yaris不相上下,但以C/P值來看,Honda Fit應該會小勝Toyota Yaris,畢竟在動力與經濟性上,Honda Fit搭載的5速自排變速箱絕對勝過Toyota Yaris上那個過時的4速自排。而另一點可以預見的是,台灣蕭條已久的改裝產業,或許可以因為Honda Fit的現身而再次繁榮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