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靡全台的Mazda全球戰略車款Mazda2,在超人氣的支持下,以335台掛牌數榮登7月份進口小型車銷售冠軍。為滿足消費者對獨特與個性化的需求,Mazda御裝中心特別推出兼具設計美學與獨創性的Mazda2日本原廠配件系列,提供消費者從購買到安裝一次完成的專業級便利服務。

Mazda2日本原廠配件系列以外觀造型與功能性配件為主,在外觀部份,大幅營造出時尚與動感之外的跑格風采,包括前、後下擾流板,車身側裙組、後擾流尾翼。在功能性配件方面,Mazda御裝中心也提供晶鑽型霧燈組、排氣飾管及迎賓踏板組;而輕巧置物網與後行李防水置物箱,還可保持後車廂整齊美觀。

Mazda御裝中心成立於2007年5月,依各服務據點的規模分成旗艦版、豪華版、基礎版與簡易版4個等級,全台共有5家旗艦版Mazda御裝中心,由受過Mazda專業技術訓練的服務人員,提供消費者從購買到安裝一次完成的專業級便利服務與原廠最完善的保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