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Ford的全新Ka小型車將會在10月份的巴黎車展上正式發表,但是她已經率先在下一部007電影中找到了屬於自己的角色。自從全新Mondeo在《皇家賭場》這部007電影中成功亮相後,Ford已經將未來007電影中的汽車產品收入囊中。

於Mondeo在電影裡的租車身份不同,這款和Fiat500共享平台的Ka將成為007女郎的專用座駕。Ford目前還沒有表示是否會將Ka引入台灣或中國,但是最近他們宣佈的產品全球化進程,我們相信這款車也是有可能會登陸台灣的。

畢竟Ford在台灣的小型車市場已消失很久了,且現在油價高漲人們都將購車目標轉向小型車的時機,如能引進這款全球矚目的Ka,相信能再為台灣Ford創下亮麗的銷售佳績。

我們期待Ka在Quantum of Solace這部007電影中有出色的表現。也期望她能引進台灣讓台灣的購車多一項優秀的選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