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將在德國Dusseldorf上演的休閒商用車大展驚喜不斷,緊跟著Fiat Portofino,我們又看到了VW推出他們的Caddy Topos航海風格概念車,這一款以航海為主題的車款將遊艇上的甲板帶到了陸地上來。



這款Caddy Topos是以Caddy MPV為基礎所開發而來的,Topos航海概念車的最大特點是她的車頂上鋪設了遊艇風格的木質甲板,兩邊還分別加裝了鋁質車頂架。車頂甲板的設計就是為沐浴陽光而準備的,就像遊艇上的甲板一樣,Caddy Topos的車頂還可開啓當作椅背及枕頭之用(果然很休閒)。這款概念車的後車尾門中央還配備了俏皮可愛的木質舷梯,另外車身四周的飾條也改用木質材料。我們很確定這輛車無法在海上行駛,但是你可以將她停在碼頭上,爬上車頂,倒一杯雞尾酒,愜意的享受陽光與海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