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自從這款概念車從一月的底特律車展發佈以來我們就一直在等待著這款Lincoln MKT宣佈正式量產,根據Automotive News和Wall Street Journal的消息,這個消息終於到來了。這款以Ford Flex為基礎的Crossover將會為Lincoln帶來一款7人座的CUV以對抗Acura MDX和Audi Q7,同時還為客戶帶來一輛油耗更低的車款。

量產版的MKT將不會與Flex共用任何的車身部件,但是機械構造方面將會非常的相似。MKT將會推出兩款引擎,分別是3.5升V6引擎和來自MKS轎車的3.7升引擎。MKT還將會在合適的時間推出生質燃料引擎,但是Ford目前還沒有公佈具體的時間。Ford計畫每年製造25000輛MKT,並在明年開始正式生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