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lvo(富豪)的監測及概念中心設計研究出來的新SC90概念車,以4-Door Coupe的線條塑造出跑車化的動感外觀。外型上現有Volvo的家族特徵其實已經偏向淡薄,不過引擎蓋上的V-Shape飛掠線條,仍帶著現行Volvo的色彩。以這部車的概念看來,很快應該就能看到突破現行傳統造型的新Volvo出現了。

比起現行的S80來說,Volvo下一世代的中大型豪華房車將會更受歡迎。以SC90更具侵略性的鼻頭設計、以及更具跑格的車頂線條概念,新世代的Volvo將會更偏向動感前衛的路線,而這真的讓人深深感到來自北歐的設計概念。

隨著Volvo S60對上BMW(寶馬)3系列,這SC90未來的量產車將也會以類似M-Benz(賓士)CLS的外型、接近E-Class的價格區間,來跟M-Benz一決高下。撇開品牌迷思的忠誠度來說,Volvo未來的路看樣子是越來越寬廣的。

由於目前這個設計還只是一個紙上談兵的階段,雖有實車但也不過是模型、而大多數的相貌都還只是圖片而已;所以相關的動力系統、規格數據都還是一個未知數。不過可以預期的是將會有符合綠色節能的Hybrid複合動力、以及能滿足性能需求取向、及全時四輪傳動底盤設定的T6車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