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 是我們所期待的將在下週法蘭克福車展上展出的Renault Laguna Coupe概念車。它是基於新的Laguna平臺製造的,這個平臺已經生產了Laguna四門轎車。我們將會在法蘭克福車展上首次看見這款轎車的量產車 款,同時同樣會量產的Coupe概念車也將出現在它的旁邊。



目 前Renault還沒有透露這款車的任何消息,所以我們不能為大家提供諸如動力,油耗資料等方面的資訊,但是我們可以談論談論這款車的設計。這款 Laguna Coupe概念車的外形相當的簡約,現代感十足,一條明顯的腰線貫穿整台車。整台車的線條相當優美,棱角分明、車身和大燈、水箱進氣柵欄,輪圈的顏色形成 了鮮明的對比,另外在這輛車的車頭上我們似乎看見了一點Chrysler Sebring的味道,而車尾似乎吸取了一點Aston Martin的設計元素。

這款概念車的內裝,目前來看還不會運用到量產車上去。未來感十足的中控台和概念化的控制系統還沒有量產的可 能。我們將會在法蘭克福車展的現場為大家帶來Renault Laguna Coupe概念車的詳細報導,當這款車亮相的時候我們一定第一時間為大家帶來現場精彩的照片,下週我們不見不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